佛山生活网 FSSHW.COM
佛山电子地图 | 婚恋交友 | 房屋租赁 | 招聘求职 | 免费电影 | 真爱946 | 千色985 | 联系我们
发新话题
打印

[美体] 减肥体重和你的寿命长度成反比

减肥体重和你的寿命长度成反比

  美国哈佛公共健康学院下属的女子医院的研究人员调查了155594名女性中的33077名高血压患者,得出结论:女性喝可乐,易患高血压。研究人员发现,不管是加糖还是不加糖,都会导致患高血压几率的增加。  此前很多研究结果认为,喝咖啡和患高血压有一定关系,但此次研究却没有发现两者之间的因果联系。相反,常喝咖啡的人患高血压的几率反而比不喝的人还低。
  研究发现,一天喝超过3杯咖啡的人,高血压比例比一天喝3杯以下或者甚至不喝的人平均低7%~12%。至于一天喝至少4罐可乐的人,高血压比例比少喝或者不喝的人高出28%~44%;即使是喝低卡可乐也会提高高血压风险,只不过几率稍微低一点。
热爱生活,更热爱佛山生活论坛!

TOP

发新话题